感恩遇見,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怎麼樣能夠顯化成真呢?
你會不會認為好像就是要開心啊,喜悅啊或者是這種平靜啊,
或者是跟這種上帝宇宙很靠近,這種開悟狀態的人比較能夠擁有這種顯化成真的能力
但事實上,宇宙對每個人都是很公平的,我們都是能夠『想什麼就來什麼』,
大家可以看一下這個,大衛霍金斯的這個能量表, 它是不是有不同的數字,有比較低的頻率,也有比較高的頻率

舉例說明,同樣一件事情,就是可能不同頻率的人會有不同的想法,
比方說,對發票這件事情,處在高頻(愛、喜悅)的人就會覺得說,我覺得宇宙爸爸對我很好
我這次對發票一定會中,講完才剛對幾張就中了1千塊

相對地,處在低頻的人(落在這種恐懼、 悲傷或者是看到內疚的),
腦子裡的想法可能是類似,他還沒對發票就念念有詞,
這輩子長這麼大都沒有中過發票,啊!不會、不會,不會中獎啊,怎麼可能會中獎,
浪費時間對發票,而他還是會對完發票,然後跟旁邊的人說,你看!就說我是不會中獎的

現實是思想所創造,當我們有了思想,產生了情緒,宇宙就根據我們這個震動頻率,就將你腦內的想法顯化出來給你看
所以呢?如果你想要顯化更多美好的事情,安靜察覺自己的情緒如何?
我自己此刻的能量狀態是什麼?察覺自己的情緒,快速對齊自己心願的頻率
我是育如姐姐,有我在的地方就有顯化,在愛的顯化路上有我陪伴

 

如果你想和宇宙一起共同創造幸福與財富
揭開心想好事成的秘密 顯化豐盛第2人生
請立即行動
成為LINE好友後,回覆777
領取10篇顯化的技巧

揭秘顯化法則:打造你的夢想生活

arrow
arrow

    育如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