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遇見,今天要來跟大家說在寫心願的時候,
有哪些地雷要注意呢,其實有時候寫心願差一點點,結果可能會差很多,什麼!
大家在寫心願的時候,是用什麼樣的字眼來開頭,『我渴望』,『我希望』或『我想要』,『我一定要』,
我們分兩組來跟大家做一個拆解

第一組『我渴望』也蠻好的,因為如果說你渴望都是100%,
渴望是來自於內在的一個驅動力,很熱切渴望想要做一件事情,
你就會有很大的能量跟行動量,去完成你的一個心願,
如果你有一天渴望度突然掉下來,或者是遇到什麼困難,
你卡住了那這個難度降低的時候,你的創造結果的能力相對就會降低。

大家也蠻常說,『我希望』,我希望比較像是一種,就是我把結果寄託在別人身上,
或者說我有點不確定,所以我只敢講我希望就是hopefully,
或者是有一種uncertainty 不確定性,所以如果你的起心動念長這樣,
你覺得結果會長怎麼樣,相對就會離你的心願又比『我渴望』又更遠一點

另一組,『我想要』、『我一定要』,
其實我感覺我一定要,它是有一個很強烈的一個能量,但這兩個我想要、我一定要,
它其實都比較像是我覺得還沒有,源自於此刻沒有擁有,所以我只敢想,
或者是要這個東西,就是要把它抓過來的,要用力宣告我一定要

我們常說宇宙法則之一,我們給出什麼能量,我們就會回收什麼能量,
所以如果你的是一個內在匱乏的一個起心動力,
相對這個結果,就離你的心願越來越遠,
所以在寫心願的時候,除了避開這4個地雷,到底應該怎麼寫呢?
下一篇來跟大家說,我是育如姐姐,有我在的地方就有顯化,在愛的顯化路上有我陪伴
 

如果你想和宇宙一起共同創造幸福與財富
揭開心想好事成的秘密 顯化豐盛第2人生
請立即行動
成為LINE好友後,回覆777
領取10篇顯化的技巧

揭秘顯化法則:打造你的夢想生活

arrow
arrow

    育如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