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遇見! 今天要來跟大家說顯化過程當中的兩股拉扯力量
我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,當你許完心願之後
你的腦筋裡,你有注意過你的腦筋裡,升起了什麼想法呢?

當想法是正面,我可以 、我很棒,我一定做得到,這時你的狀態是什麼,
你的感受是什麼,是不是就會去到一個叫做開心喜悅的情緒,
然後就雀躍去行動,很有活力、很有創造力, 接著就離你要的目標越來越近

但相反的,如果你這時候升起一個想法,
哦!這麼好的事情怎麼可能落到我身上?或是哦~這個目標太高了,
我沒事設一個這麼高的目標,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幹嘛,而如果你的想法類似這樣,
你的情緒會長怎麼樣呢,可能是恐懼,害怕,沒安全感,覺得沒有資源,沒有貴人,
擔心自己做不到,你行動量就會因此降低,這樣就會與心願背道而馳,
所以記得『專注在哪裡,結果就在哪裡!』
我是育如姐姐,有我在的地方就有顯化,在愛的顯化路上有我陪伴

如果你想和宇宙一起共同創造幸福與財富
揭開心想好事成的秘密 顯化豐盛第2人生
請立即行動
成為LINE好友後,回覆777
領取10篇顯化的技巧

揭秘顯化法則:打造你的夢想生活

arrow
arrow

    育如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