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遇見,今天來跟大家分享,心願怎麼寫更容易加速顯化呢?
有沒有注意到情緒很美麗的時候,覺得看出去的世界都很美,那一刻是不是很容易感到喜悅很開心呢?
大家在寫心願的時候,也是用這種開心愉悅的情緒去想像,
『我已經擁有』或『我已經達成』,你可以去想像那些畫面,情境裡的人事物,
人們會對你說什麼話,比方說你好棒!你怎麼這麼幸福或者是有什麼樣的氛圍,那時你的情緒感受會是什麼樣子?

所以呢?在寫心願的時候,大家可以用兩個方式來寫,第一個是用《現在式》,第二個是用《現在完成式》,
而不要用什麼式呢,叫做《未來式》,『我將來』、『我未來』、『我後來』,
簡單說,你的將來跟後來,這個時間線跟宇宙有一致嗎?
所以,要用《現在式》,《現在式》就是『我是』,『我能夠』、『我創造』
例如:
我是2023年8月銷售冠軍
2023年8月我創造200萬的收入

用這樣的方式來寫
第二種就是《現在完成時》你可以這樣寫或宣告出來,
例如:
2023年8月我已達成業績200萬的目標
2023年12月我已經擁有500萬的資產
用這樣的方式來許心願,讓你的心願更容易成就

我是育如姐姐,有我在的地方就有顯化,在愛的顯化路上有我陪伴

 

如果你想和宇宙一起共同創造幸福與財富
揭開心想好事成的秘密 顯化豐盛第2人生
請立即行動
成為LINE好友後,回覆777
領取10篇顯化的技巧

揭秘顯化法則:打造你的夢想生活

arrow
arrow

    育如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