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感恩遇見,我是育如姐姐
相信你刷到這個文章並不是偶然哦,是宇宙要送一個訊息給你,就是你也要快速顯化了

我也沒有想過我的心願,可以這麼快的就顯化了耶
心願這麼快就成就了,我是在兩天后許完心願的,兩天後就顯化囉!是不是很不可思議?
如果你也想知道心願或夢想可以快速顯化的秘密!繼續看下去~~

我是在5月26號的時候,寫下了我的心願,就是我想要在月底之前能夠創造5千塊的收入,
給我父母親的孝親金,其實今年天氣非常熱,就是我捨不得他們外出的時候那邊擠公車或者是搭捷運,
我想像他們能夠自在地坐計程車,就是讓他們可以花錢的時候,沒有後顧之憂! 

宇宙呢很快就回應我了耶,在5月28日,祂送來了兩筆的收入, 就是各6千塊錢,
所以宇宙是不是對我們很好呢? 不只照顧了爸爸媽媽,也照顧了我哦!
如果你有想要快速顯化的一個心願,或者是夢想,最關鍵你們學到了嗎?
就是利他出發,因為很多時候我們在寫心願的時候,都是在寫我開頭 我想要...我要...,我收到什麼...
下一次要體驗宇宙送來的好消息,記得你的起心動念從"利他"出發
期待很快也聽到你顯化成真的好消息
 

如果你想和宇宙一起共同創造幸福與財富
揭開心想好事成的秘密 顯化豐盛第2人生
請立即行動
成為LINE好友後,回覆777
領取10篇顯化的技巧

揭秘顯化法則:打造你的夢想生活

arrow
arrow

    育如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