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遇見,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顯化的兩個訣竅,
你是不是現在覺得一定是說什麼秘訣了呢?但不是哦!今天要講的是覺醒的『覺』,察覺的『覺』

第一『覺』是大家比較容易能夠聯想到的是《視覺》,
就是大家在許願的時候,有的會去貼所謂的夢想板,對不對?
就是一個進階方式去視覺化想像,看到圖像不斷的,輸入大腦重複連接,的確這是一個很好的方法!
而貼在什這麼位置也很重要,最好是天天看得到的地方,
我有個朋友跟我說,他把夢想板貼在他的床頭,
什麼時候這個夢想板掉到床墊和床頭櫃中間,他都沒發現?!所以,位置要選對。

其實大家還2可以加多加一覺,叫做《感覺》,
就是你不是只有看到夢想板上的房子,你要去想像說,
我住進去這個房子的時候,是什麼樣的一個情緒,然後呢?
甚至你可以去想像的是坐在客廳有多麼悠閒的一個姿態,
你要把這種感覺,結合視、聽、嗅、味、觸覺一起去注入視覺化想像。
每當你的畫面越清晰,潛意識分不清楚這個是現實,還是這是虛擬的,
到底到底這感受是真的還是假的,當這個五感的感覺越真的時候,它就覺得這是真的,
住在裡面感覺好愉悅,引發更強烈的感受去行動,愈行動你就愈相信,
甚至還沒頭期款就去看房子,而就在某一天,你的心願從一個思想顯化到現實來!
下一次在許心願的時候,可以把『視覺』、『感覺』一起注入你的夢想裡面,讓你的夢想更容易顯化成真!

我是育如姐姐,有我在的地方就有顯化,在愛的顯化路上有我陪伴

arrow
arrow

    育如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